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长沙市口腔医院曾春明书记一行来重医大口腔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9作者:重医大口腔医院阅读量:[]

为了加强口腔医学界的交流和发展,加快口腔专科医院的管理和学术建设,4月18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院长谢辉等一行10人来重医大口腔医院交流访问,重医大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季平致欢迎辞,对长沙市口腔医院曾春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重医大口腔医院基本情况作简要说明。吴小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以及专科建设、医联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医院在科研和学科建设上的一些创新举措及近期取得的系列成果。吴小红表示,希望长沙市口腔医院与重医大口腔医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等方面大力推进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共同促进口腔医学的发展建设。

曾春明高度赞赏了重医大口腔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同时就此行来医院的目的作简要说明。曾春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借鉴吸收重医大口腔医院的发展思路,利用好国家战略机遇期,打造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优质口腔专科医院。

会后,双方就重医大口腔医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医院舒适治疗平台等相关科室。

(编辑:段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