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附属永川医院召开六届七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附属永川医院阅读量:[]

411日,六届七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医院学术厅成功召开。工会主席王石主持会议。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正式代表及特邀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龚放首先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总会计师蒋文弟、工会主席王石、审计科长兼工会经审委主任曹定超相继向代表们报告了医院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和医院审计工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随后,院长龚放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表决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绩效工资考核及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专题说明。

代表们分组讨论,对院长报告2018年取得的获批重庆市脑血管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科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成立永川区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医疗救治中心和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药学等专业的质控中心及渝西片区影像学、妇产科质控中心,以及神经内科市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市智慧医院示范建设、检验科ISO 15189机构认证通过评审;获得中国医师协会“人文爱心医院”称号,卒中中心入围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百强医院等新成绩新亮点,倍感振奋,对绩效工资考核及分配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分组审议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绩效工资考核及分配方案(草案)》。

最后,党委书记王群波代表党委对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医院的建设发展之中。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职工代表正面宣传和建言献策的作用,促进医院医教研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把握时代主题,服务中心任务,做好职工维权和服务职工工作,激发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他指出,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又是我院建院80周年和整体划转重庆医科大学10周年,回顾我院建设发展的历史,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医学追梦人的心血和智慧,新时代、新时期、新任务,需要我们有新作为。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紧密地团结起来,担当起历史赋于我们的责任,在深化改革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再创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80同年献礼!

(编辑:段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