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师喜获2018 年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0作者:口腔医学院阅读量:[]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2018年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举行,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金鑫荣获二等奖。

此次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由53名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参与教案评比,学院金鑫老师撰写的教案顺利进入22名决赛名单,最后在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青年教师作为口腔医学教育的新生力量,代表了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学教育事业未来,举行高校之间的授课比赛,青年教师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有利于口腔医学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借此契机,相互交流、积累经验,不断推进学院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的建设,提高口腔医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