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属永川医院团委获第七届阿克苏诺贝尔公益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附属永川医院 团委阅读量:[]

近日,2018年第七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静安区文化馆圆满举行。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申报与严格评审,共评选出2个金奖项目,10个特别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以及43个铜奖项目。附属永川医院“健康守门人”爱心医疗服务团申报的项目“白衣天使+”住院患儿病房学校关爱行动获公益奖银奖。

作为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的核心项目,本届大学生公益奖共吸引了来自55座城市、130所高校、297个社团的309个项目参与,共有超过3万名大学生开展实践,实践时长累计达67万小时,共有超过21万受援地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