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三院孔伟医师荣获2018第十届“我行我秀”子宫内膜异位症规范化手术大赛全国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附三院阅读量:[]

12月1日,由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内镜学组主导主办的第十届“我行我秀”腹腔镜手术视频总决赛在深圳举行,吸引了全国20余省市、共计100多名妇科中青年骨干医生参赛。

附三院妇产中心孔伟医师凭借精细的手术操作、精彩的现场演讲和精准的现场问答,先后经重庆赛、西南区域赛、全国半决赛等层层角逐,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决赛现场,在附三院妇产中心徐惠成的指导下,孔伟医师的“DIE个体化及综合治疗”手术视频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经21位全国知名专家从手术专业学术、手术技巧、演讲技巧等方面综合评定,最终摘得桂冠。

据悉,“我行我秀”腹腔镜手术视频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国内公认的妇产科手术学权威赛事及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旨在以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指南为指导,建立专业、学术、权威的腹腔镜手术患者全程管理交流平台,围绕子宫内膜异位症领域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就目前国际子宫内膜异位症领域中的重大突破及诊断、治疗方面的进展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