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二院荣获重庆市医院协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附二院阅读量:[]

12月5日,重庆市医院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四届学术年会在重庆澳维酒店召开,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以及各市级医院、区县医院的近500名医院管理者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姚德明处长、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蒋立虹院长分别作了题为《医疗机构及人员管理》和《互联网+智慧医院》的专题报告。会议还对2018年度医院管理先进会员单位、优秀院长、医院管理先进工作者、优秀论文、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和优质护理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颁奖。附二院被评为医院管理先进会员单位、重庆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医务处副处长张荣贵代表10家先进会员单位作了发言;科研处副处长黄慧哲被评为医院管理先进工作者;医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陈志美被评为优质护理先进个人;协会从全市各医疗机构投稿的234篇学术论文中评选出50篇优秀论文予以表彰,该院共有5篇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