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2018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中进入全国30强

发布时间:2018-12-13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阅读量:[]

2018年11月23日-26日,由SAS公司主办、浦发银行等单位协办的2018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完成。在指导老师彭斌的带领下,我院两支参赛队伍通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是重庆赛区决赛的两支队伍之一。我校学子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全国30强的优异成绩。

据悉,2018年度第六届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初赛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大连、成都、呼和浩特、长春、武汉、兰州、福州、南昌、西安、济南等31个城市的31个赛区举行,报名参加初赛的队伍共计1321支,参赛队员近3600人,其中13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与参赛人数均超出往届比赛规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均派出队伍参赛。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校企共同参与的大型数据统计分析人才交流平台,大赛吸引了众多行业的公司企业现场进交流观摩和发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