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附一院和附属儿童医院获2018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4作者: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阅读量:[]

为积极落实新一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以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汇聚和传播改善医疗服务成果,2019年1月6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举办的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推广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400余家医院近千人参会。

会议表扬了全国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优秀案例,发布了《向善之道—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汇编书籍

我校附一院荣获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医院案例”称号,产科荣获“优秀科室案例”,放射科吕发金教授荣获“优秀个人案例”,《远程医疗 让医疗服务不再遥远》作为创新案例收入案例汇编。

我校附属儿童医院荣获2018落实“改善医疗服务五项制度”示范医院称号、新生儿诊治中心获2018“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医务处李映良处长获2018“改善医疗服务”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该项活动旨在总结推广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的典型经验、做法,树立示范标杆,不断提升全国各级医院的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健康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