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测评

发布时间:2019-01-16作者:附属口腔医院阅读量:[]

2019年1月9日下午14:30,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在我院北部院区十楼一会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纪委书记徐俊丽、副院长宋锦璘、党委委员王璐、杨德琴以及医院1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按照院党委要求,从2018年围绕落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统战工作这七大方面进行工作汇报。18个党支部对照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做出规划。随后,医院党委班子成员、18个支部书记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和互评。

吴小红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更是对院级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二是‘规定动作必须做,创新动作跟上做’,从汇报情况来看,大家都积极努力的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缺少与群众的沟通,缺少下基层的志愿工作,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吴小红强调,我们在2019年医院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委五大职能,坚持把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进一步增强队伍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