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二院与贵州省赤水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技术指导医院暨双向转诊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8作者:附二院医务处对外办阅读量:[]

1月18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大刚、副院长梅浙川及临床科室、职能部门一行15人前往贵州省赤水市人民医院,举行了附二院与赤水市人民医院技术指导医院暨双向转诊签字授牌仪式。赤水市卫计局副局长余智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赤水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代铁荣、院长田园及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

赤水市人民医院院长田园对王大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与王大刚现场签约。王大刚作重要讲话,此次来到赤水市人民医院看到医院的发展非常迅速,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非常好,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非常足。他还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附二院将不断加深与赤水市人民医院的沟通交流,把两家医院的合作推向深入,跨上新高度。附二院副院长梅浙川向田园院长授牌。

赤水市卫计局副局长余智斌讲到,签约授牌仪式是附二院支援基层医疗卫生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赤水市人民医院立足赤水市医疗卫生行业实施跨越发展的历史性突破。赤水市人民医院要牢牢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借助附二院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综合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推动赤水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的举行意味着两院合作步上新通道,附二院的人才技术优势必将为赤水打造国际康养圣地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