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走进长春村开展新春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作者:附属口腔医院阅读量:[]

——新春“福”到家 扶贫情意浓 

新春将至,为切实解决结对帮扶贫困户实际问题,2019年1月21日,附属口腔医院帮扶小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吴小红的带领下前往黔江区金溪镇长春村,开展新春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9家贫困户手中。

21日早上天未亮,帮扶小组一行载着满车的礼物向着300多公里外的黔江区出发。经过4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了金溪镇长春村。

在驻村第一书记田杰和长春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扶小组踏过泥泞的道路,走访慰问8家贫困户,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问题和生活需求,并挨家挨户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

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将礼包送到结对对象任芳林手里,鼓励他们:“老乡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一定能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任芳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医院的关心和帮助,天寒地冻,这么远的路,你们几次赶来看望我们,谢谢国家的政策,关心到牵挂到我们这些贫困群众,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帮助,一定好好干活争取早些脱贫,谢谢!”

党委委员杨德琴在礼包上写下自己的联系电话,叮嘱五保户陈国棋:“有任何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陈国棋说:“感谢口腔医院的关心,我很感动。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期间,医院帮扶小组还与金溪镇副镇长杨胜前,长春村支书万书秦、主任田景阳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长春村的支柱产业情况,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