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属永川医院获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28作者:附属永川医院阅读量:[]

1月22日,附属永川医院获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成为重庆考区四家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之一。

此次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评审,是规范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管理的重要举措。附属永川医院能够通过评审。一是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人力、物力、财力多个方面对创建工作加以保障。二是顶层设计注重统筹规划,对创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模块加以系统的研究并制定统一的实施方案。三是稳抓落实,在重庆考区及永川考点的指导下,完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优化配置考官和考务人员,合理布置考场站点,规范考试流程及执考行为。附属永川医院顺利通过重庆考区的初评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的复评,这是对该院创建工作的肯定。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医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