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屈谦副市长到儿童医院礼嘉分院调研并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29作者:重医附属儿童阅读量:[]

近日,屈谦副市长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调研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蒋志强,儿童医院李秋院长、何大维副院长、礼嘉分院刘恩梅副院长、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屈谦副市长一行亲切慰问了礼嘉急诊科和礼嘉呼吸病房医护人员,并代表市委市府对全院医务人员致以新春慰问;查看了消防监控室,详细询问医院安保力量、安防设备运行等情况,强调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了解了医院二期工程住院医技综合楼的建设情况,希望医院加快分院二期建设,同时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要求。

屈谦副市长一行的慰问和关心,极大鼓舞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医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府的要求,团结一心,做好自身的建设和发展,为保障全市儿童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