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永川区副区长任伯平带队到附属永川医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1阅读量:[]

  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31日下午,由永川区副区长任伯平带队,在附属永川医院党委书记王群波、工会主席王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医院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任伯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平常的医院安全管理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建章立制,二是值班值守时要做到在岗在位,三是还要不断加强巡查,这样才能确保医院安全。特别是春节将至,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把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医院安全运行,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永川医院王群波书记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提高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切实保障生产安全。特别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时上报安全动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加大春节期间的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