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沙坪坝区卫健委吴大君书记一行调研指导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重医大大学城医院阅读量:[]

3月8日,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书记、主任吴大君一行来重医大大学城医院调研,了解该院重点、难点工作。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吴大君一行在医院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在座谈会上与院领导们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周善璧表示,希望在进一步巩固“1+2+9”医联体模式的基础上,引入更多大学城区域民营医院加入医联体建设;希望沙区卫健委支持该院建立区级检验中心,支持该院更多学科加入沙坪坝区质控中心,该院更多专家能进入沙坪坝区质控中心专家库,并希望沙区卫健委继续给予该院政策倾斜,支持帮助该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助推该院医疗服务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吴大君对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在医联体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认真研究该院反应的问题和诉求,在政策和服务上全力支持该院发展。希望大学城医院能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重点在提升医疗质量和改善服务上下功夫,同时加强教学、科研方面建设,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沙坪坝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唐玲对沙坪坝区卫健委一直以来对该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沙坪坝区卫健委能在党建培
训、党建课题等方面对该院加强指导和支持,通过党建工作进一步助推医联体建设更快更好发展,使医改工作真正惠及民生,不辜负沙坪坝区卫健委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