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论坛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M9协作网”医学国际化精英论坛首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 外事处 阅读量:[]

时间:2022年6月21日(周二)14:30-17:00。

地点:线上讲座,直播二维码见以下海报

题目:提升医学教育能级,培养医学合格人才

主讲人:桂永浩教授

桂永浩,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原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兼上海医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现任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M9协作网”全称为“部委省共建医科大学国际化协作网”,由我校提出,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围绕医学教育国际化发展,打造在国际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医学教育国际化协作网,推动新时代医学教育对外开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