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论坛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如何写好基金申请书

发布时间:2019-12-26阅读量:[]

主讲人:杨培增教授

题目:《如何写好基金申请书》

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下午 2:30

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持人:袁军处长

报告人简介:

杨培增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四个国际性葡萄膜炎组织的执行理事、理事或成员,是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以项目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6项、973计划项目、科技部十一五支撑计划等6000余万元,在Nature Genetics等SCI杂志发表论文224篇(其中第一作者和/或通讯作者215篇),主编五年制规划教材及其他专著4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 项、三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亚太眼内炎症学会杰出成就奖、亚太眼科学会成就奖、重庆市科技突出贡献奖、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中美眼科学会金钥匙奖、中美眼科学会金苹果奖、第六届中国医师奖,先后获卫生部突出贡献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医德楷模、中国好医生、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等荣誉及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授予继续教育4学时,研究生学分0.1分。请教职工随身携带继续教育登记本/卡,讲座开始前15分钟签到,讲座结束后现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