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论坛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cell in cell:穿越百年的世纪之谜

发布时间:2019-10-29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主讲人:王小宁教授

题 目:cell in cell:穿越百年的世纪之谜

时 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下午14:30

地 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东教十五阶梯教室

主持人:黄爱龙校长

主讲人简历:

王小宁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暨全军老年医学研究所所长,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老年医学机构联盟主席,中关村玖泰临床药物实验技术创新联盟主席,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秘书长,科技部863、973等计划资深专家,是原第一军医大学生物技术与免疫学学科创立人。他开拓了cell-in-cell研究的新领域,并成为国际该领域的重要引领学者。在Nature Biotech,Cell Res,Cell Death & Dis等SCI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在学术产业化、本科创新人才培养及医药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享有盛誉。

本次学术报告授予继续教育4学时,研究生学分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