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2024年重庆市弘扬科学家精神百场宣讲首场示范宣讲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学校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根据《实施凝心聚力建功行动打造“科技春雨”品牌的工作方案》安排,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现就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创新争先建功新重庆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14:30—16:00

三、活动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同生礼堂

三、活动内容

1.重庆医科大学主要领导致辞;

2.市科协主要领导讲话;

3.重庆医科大学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分团宣讲。

四、参会人员

1.市级部门领导;

2.校领导;

3.附属医院科研工作分管领导、科研处主要负责人;

4.校本部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管工作人员。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要求参会,并于4月22日(星期一)12:00前在线填报参会回执。https://docs.qq.com/sheet/DYUhNd0NUdWhienps?tab=BB08J2

2.请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做好工作安排。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于4月19日(星期五)12:00前联系科研处。

3.联系人孙秋菊,电话023-6848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