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热水器安全隐患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8来源: 后勤管理处 阅读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近期学校对学生宿舍热水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热水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后勤管理处决定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热水器进行整改,现将有关整改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改范围

本次整改范围涵盖全校所有学生宿舍内的热水器。

二、整改内容

1.热水器连接管:禁止在热水器连接管处私拉线绳晾晒衣物;

2.热水器电源线:禁止在热水器电源线上挂衣架及个人用品;

3.热水器水管:部分宿舍热水器水管严重生锈,为保证学生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请同学及时报修;

4.热水器插座:部分宿舍热水器插座严重变黄、变黑等老化,为保证学生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请同学及时报修;

5.热水器漏水:部分热水器漏水,为保证学生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请同学及时报修。

三、整改要求

各宿舍长需立即组织本宿舍成员对热水器进行全面自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协助整改。各学院需加强对学生宿舍热水器的安全检查和管理,确保热水器使用安全,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四、整改时间

本次自查及整改工作即日起开始,至2024年4月30日结束。请各宿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请广大同学务必高度重视热水器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涉及热水器安全问题及时报修,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水电管理科联系人及电话:

袁家岗校区(谢棂君15922701769)、

缙云校区 (康毅1502381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