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节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探索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新医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与实践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结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相关工作总体部署,学校将开展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节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二十大 智慧向未来

二、时间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下午14:00

三、地点

缙云校区同生礼堂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

3.校本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

4.各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或分管学生“双创”相关工作负责人;

5.师生代表。

五、议程

1.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节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六、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于3月27日(周二)下午15:00前,报送领导参会回执(见附件)至指定邮箱。参会人员入场后请在指定位置就坐,遵守会场纪律。

七、联系人

联系人:韩仕庆 65712076

邮 箱:798740025@qq.com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