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学校定于11月28日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学习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28日(周一)下午2:30

二、参会人员

校级领导、校党委常委,各直属党组织(不含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校本部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

三、参会方式

1.线下参会。袁家岗校区的参会人员在第二教学楼312会议室参会,缙云校区的参会人员在缙云校区兰园3212会议室参会。

2.线上参会。居家办公的参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应提前联系学校党委宣传部请假;

2.线上参会人员请提前将ID修改为部门+姓名格式;

3.会议期间,不发言端口请务必保持静音,确保会议效果;

4.若会议安排无变化,则不再另发通知;若与其他工作安排冲突,需要做出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曾飞,联系电话:1809924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