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第二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转化医学分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转化医学分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NIH华人学者学会协办,重庆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转化医学分会年会、第六届肝胆肿瘤及传染病论坛、第七届NIH华人科学家年会将于2022年11月11日--11月13日隆重召开。为积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着力促进医疗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医、健、研、学、企互通互助的桥梁,本次大会拟以“创新转化”为主题,采用线上形式召开。

大会将设多个分论坛,旨在为临床医生、医学科学研究人员及创新医药企业等提供一个集流行病学管理、重大慢性病筛查与预防、多学科协作诊疗、临床创新实践、转化医学研究、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先进技术整合、创新技术转化的国际交流平台,以此推动相关领域临床实践、基础研究与新技术进步的融合发展。

詹启敏院士、王红阳院士、陈志南院士、王福生院士、张宁教授、冯华教授、黄爱龙教授等七位专家将在本次论坛做主题报告,百余名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学者参加线上论坛。


大会时间

2022年11月11日-13日


大会主论坛日程

时间:11月12日上午8点-12点


大会嘉宾


参会方式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形式召开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大会直播



重庆医科大学

欢迎广大师生、学界同仁

明日云端相聚参加论坛!

(编辑:蔡雨齐 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