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来源: 实验动物中心 阅读量:[]

各院、系、部、中心:

为宣传实验动物国家标准、规范动物实验人员操作程序,实验动物中心于近期进行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培训,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培训通过线上进行,请拟参加培训的教师、研究生、创新实验的本科生等动物实验人员在各院系部按照附件表格的要求统一登记,同时缴纳50元培训费「三种缴费方式:

(1)微信关注“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后通过“校外服务”中“缴培训费”完成缴费;

(2)研究生培养经费转账或现金均可,之后将发票及登记信息交给动物中心业务室徐老师;

(3)直接到重医袁家岗校区财务处缴费开发票」。

缴费完成后在所加入的QQ群中完成在线可编辑EXCEL文档的个人信息(后续制作证书需要),未填写报名信息者本次培训无效,最后考试合格人员凭缴费记录到动物中心领取证书。

具体事宜可通过扫描下面群二维码或加群号(150830752或158604732)均可(注意:本次培训人数众多只需报名代表加一个群即可,培训群1满后再加群2),各院系部10月24日前完成报名,过期不予受理。

线上培训和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10月31日结束,线上考试时间为1小时。具体上课及考试操作流程[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第一次使用需要注册)----右上角输入邀请码(见本次培训QQ群公告)---加入课程“实验动物入室前理论培训”---听课请点击“章节”(共两个课时)----听完课程后点击“作业/考试”中的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完成考试----提交]。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23-68485254)

                                 群2(注意群1满后加2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