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湖岸家园车库产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阅读量:[]

各位业主:

“湖岸家园”车库私人产权车位产权证已办理完毕(个别车位资料有待补充完善,正协调办理中除外,详见附件名单),为保证各位业主顺利领取产权证,特作如下通知:

一、集中领取时间和地点:2022的1月14日(星期五)9:00-17:00;集中领点:袁家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来领取,本人无法到场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身份证。

三、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的业主,可在上班时间到袁家岗校区物业管理科领取。联系人及电话:王云老师,电话:68485379、13452065859。

四、确因疫情和工作等原因不能到学校领取的业主,请与上述联系人联系,留下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物业管理科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免费送达。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