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大咖说”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 研究生院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首届“与大咖面对面”交流活动的通知》安排,在建校65周年到来之际,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桂建芳院士以“大咖说”的形式,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下午16:30。

二、报告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国际会议厅。

三、内容介绍

1.报告题目:四十三年求学与从研的感悟;

2.主讲人:桂建芳 中国科学院院士;

3.主持人:黄爱龙 重庆医科大学校长

4.参会人员:全体研究生。

四、相关要求

现场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集中会场,佩戴好口罩、隔排就坐,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手机观看请扫码:

电脑观看网址:http://weiquanzhibo.bayuweibo.top/live/tvchat-465462045?v=163478526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