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诵百年经典 守育人初心”——重庆医科大学庆祝建校65周年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 校工会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阅读量:[]

为庆祝建校65周年,回顾我校艰苦创业、实干创新的发展历程,展现重医人逐梦前行的西迁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诵百年经典守育人初心” ——重庆医科大学庆祝建校65周年经典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14:00-16:30

二、地点:缙云校区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

(二)各学院(含临床学院)、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

(三)各参赛队演职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观众佩戴口罩参会,请各单位自行核实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或是否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坐。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