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 实验动物中心 阅读量:[]

各院、系、部、中心:

为宣传实验动物国家标准、规范动物实验人员操作程序,实验动物中心定于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晚上7:00-9:30进行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培训,请拟参加培训的教师、研究生、创新实验的本科生等动物实验人员在各院系部按照附件表格的要求统一登记(不接受单人报名),在10月15-18日期间(除16、17日两天)持表格先到动物中心业务室开具下账通知单后在校财务处缴纳50元/人培训费(科研经费、研究生培养经费转账或现金均可),之后将发票和登记表(纸质和电子版)一同交给动物中心实验动物学教研室衣老师,请大家注意本次报名截止日期。

具体上课地点将根据报名人数另行告知。有关培训具体事宜可扫描下面群二维码加入群或电话进行咨询。

联系人:衣老师  联系电话:63316775  QQ号:109180604


  • 附件【报名表格式.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