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遗存订单问题处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 招采中心 财务处 信息中心 阅读量:[]

各科研经费项目负责人:

《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已完成升级工作,并于2021年7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新平台入驻供货商150家,上架商品132.23万条,平台运行稳定。

按照学校整体安排,6月16日发出“《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升级通知”,7月7日发出“《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升级上线启用通知”,试剂耗材采购审报老平台于2021年7月9日20:00关闭了下单功能,报销结算功能延至7月31日停止。

目前,老平台订单尚存两种情况:

1、7月10日前在老平台已下采购订单,但未完成报销结算流程,尚存数百单。

2、7月10日前已收货,但未按采购规范流程于7月9日20:00点前在老平台下采购订单。

针对上述两类问题,处理方式如下:

1、“7月10日前已下单但未完成报销结算流程”的订单:

老平台报销结算功能开放延长25日,至8月25日24:00停止使用。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主动联系供货商开具发票,打印报销单,递交财务处完成报销结算。

2、针对“7月10日前已送货,但未在7月9日20:00点前下单”的情况:

①请各课题组通知供货商,填报《无订单采购统计表》(见附件),报送服务人员周先生登记汇总(电话:15334563222,邮箱393823004@qq.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

②2021年8月13日由服务人员将汇总统计表通过邮件方式交课题组确认。课题组可将确认件以照片形式回复。

③2021年8月15日起,由服务人员协助课题组人员在老平台完成相关流程。

④2021年8月25日完成报销单打印及支付结算流程。

3、2021年8月26日00:00起,老平台未完成报销单打印的订单将作废,系统将已冻结的科研经费额度解冻,返还于财务处原账户;完成报销需在新平台重新生成采购订单,完成审报、支付流程。

务请有以上两类情况的课题组高度重视遗存订单问题,及早处理,减少各环节的重复工作量。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