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科技创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各附属医院、校本部各二级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重庆医科大学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十四五”科技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科技创新大会。现将参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电影院

三、参会人员

1.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

2.校领导;

3.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

4.各附属医院、校本部二级学院院领导及科研处部门负责人;

5.各附属医院、校本部二级学院科技人员代表;

6.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不得缺席,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2.请各参会单位通知参会人员加强健康管理,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的,不安排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