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谨防不良账号仿冒我校官方微信号发布虚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各二级单位:

近日,接到多名师生反映,有不良账号发布“赠送重医校庆盲盒”“赠送校庆纪念体恤”等消息。经核实查证,重庆医科大学并未开展此项活动,该类消息为虚假信息。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师生校友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并特此声明:

1.重庆医科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名称为“重庆医科大学”,微博与微信同名;

2.校方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布;

3.重庆医科大学各院系部处及附属医院开设的官方媒体平台活动由各单位负责管理和解读;

4.对冒用我校及各院系部处、附属医院官方媒体名义发布任何虚假信息的不良账号,我们将坚决举报,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对学校的关注和厚爱,敬请广大师生、校友注意甄别,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党委宣传部电话:68485197 6848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