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附属康复医院黄水院区开业暨健康休养活动预约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阅读量:[]

全校教职员工:

我校附属康复医院黄水院区将于7月5日开业并启动学校教职工健康休养活动,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休养服务,相关事宜如下:

一、预约事宜

(一)微信公众号预约

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可优先办理住宿预订。

(二)电话预约

1.2021年7月5日前预约,请拨打68823284进行预约。

2.2021年7月5日后预约,请拨打81500899进行预约。

备注:预约时请提供工号,可优先审核办理住宿。

二、体检事宜

持有体检卡(康复医院)的教职工可凭卡到黄水院区体检。

三、防控要求

1.来院休养人员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可疑接触史(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如有相关情况请勿来院。

2.请来院休养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休养期间请严格遵守医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处。

4.因医院不具备开设发热门诊条件,请有发热症状或呼吸道症状的教职工到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