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视觉形象识别应用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品牌形象建设,规范学校标识体系,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学校继视觉形象识别基础系统优化完成后,紧接着启动了视觉形象识别应用系统设计,在已有标识基础上,以学校标志、标准字体、标准色彩为核心展开完整、系统的视觉传达体系。

视觉形象识别应用系统主要围绕日常办公、会务、纪念徽标等用品进行设计,目前已设计出校旗、校徽、PPT模板、座位牌、信封、信纸、档案袋、试卷袋、各类证书等产品50余种,并对各类物品进行了材质、规格、色彩、工艺的制作规范,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制作规范进行生产使用。

应用系统部分产品设计(其他设计详见校园网):

为方便校内各单位及个人下载使用,视觉形象识别应用系统制作文件下载链接放置于学校网站主页“学校概况”栏目下“VI系统”板块,下载文件内含JPG、PDF、AI(制作源文件)格式,请各单位以下载版本为准,确保规范使用并注意保存。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