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售卖湖岸家园地下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 后勤管理处 阅读量:[]

湖岸家园各位业主:

“湖岸家园”小区车库为重庆医科大学与重庆顺祥房地产公司联合开发建设,小区共有地下停车位共计334个,其中195个已卖给学校职工,A区余下139个车位尚未出售。为加快湖岸家园地下车库产权证的办理,经学校同意,将对湖岸家园未销售的车位,再次进行出售。具体通知如下:

1、湖岸家园地下车库售价仍按原价(11万元/个,含代收费)执行。

2、允许业主购买第二个车位,购买湖岸家园房屋取得房屋产权的新业主可同等权利购买车位。

3、B区业主也可购买A区车位。

4、通知之日起,业主(房屋产权人)持不动产登记证(房产证)到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袁家岗校区)进行资格认证,凭物业管理科出具的交款通知书到财务处交费(一次性交清购车位款)。

5、2021年5月28日上午9点,购车位的业主在袁家岗校区后勤管理处大会议室凭交款收据进行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选定车位,并签订车位购买认定书。无法到场业主可书面委托他人办理,迟到的业主后抽签。

6、在签订车位购买认定书前,没有选到理想车位的业主,可以放弃,购车位款无息全额退还,一旦签订车位认定书后,一律不予退款。

7、部分已将住宅及车位转卖他人,或因继承等因素取得房屋产权的业主, 可于2021年5月28日前到物业管理科完善更名手续,购买人和出售人需同时到场。

注意:本次为“湖岸家园”小区最后一次进行地下车库出售,此次出售后仍无人购买的车库将集中转为学校国有固定资产,产权人为重庆医科大学,以后将无法再向业主销售,未尽事宜,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8485379 王云 68486114成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