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周光礼、瞿振元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来源: 发展规划处 阅读量:[]

一、时间: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14:00

二、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兰苑L1-3113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及题目:

1.瞿振元:做好审核性评估,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2.周光礼:以评价改革为抓手,推进高等教育治理现代化

四、本次讲座授予继续教育4学时。

五、其他事项

1.请参加会议的代表于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发送至fgc@cqmu.edu.cn。

2.请参学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3.联系人:金鑫,电话:68485556,15823438615

讲者简介:

瞿振元教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和成效评价课题组执行副组长、教育学博士。中国高等教育知名学者,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面向21世纪中国高等学校德育发展战略研究”,为中国高校德育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在权威期刊发表了几十篇学术论文。

周光礼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学博士。先后任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知名学者,主要研究领域:高等教育政策与管理;院校管理与院校规划;教学改革与大学教师发展;高等教育管理与评估。在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