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袁家岗校区工程建设相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 基建处 后勤管理处 阅读量:[]

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

为改善和更新我校袁家岗校区基础设施,着力解决科研教学等办公用房紧张、校区环境老旧等问题,助力“双一流”建设,我校正在对袁家岗校区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多个项目、多个施工单位同时展开建设,现将相关事宜进行通告。

一、科技1、2号楼新建及足球场改造项目即将开工,计划拆除东教学楼,移栽项目所涉部分树木。同时,施工期间对足球场进行封闭,暂停使用。以上工程预计于2022年底竣工投用。

二、山上山下家属区外立面改造、周转房内部装修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施工。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8月竣工。

三、图书科技大楼改建工程、毛主席像基座修缮工程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7月完工。

四、以上工程可能会搭设外墙脚手架、占用道路临时堆放材料及拆除的设施设备,给大家生活出行造成极大影响,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请注意安全,按现场标示标牌指示通行。

五、工程建设期间,我们严格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文明相关规范施工,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减少噪声、扬尘,给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造成的影响和带来的不便,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