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 外事处 阅读量:[]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以下简称“阿大”)的合作备忘录,两校可在备忘录框架下开展师生交流。阿大与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为合作单位,双方共同设立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联合资助中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阿大留学(参考附件1、附件2)。

目前,我校有意向赴阿尔伯塔大学交流的教师或研究生,可按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指南》(附件3)的要求,申请赴该校开展博士后研究、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在读博士生联合培养。申请成功并被录取后,可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奖学金”2021年项目简章的相关要求,申请留学资助。目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发布2021年项目简章,具体网址如下: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100015

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200020

阿尔伯塔大学官方网站对该项目的详细说明见以下链接:

https://www.ualberta.ca/medicine/programs/graduatestudies/china-scholarship-council.html

请有意申请者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阿尔伯塔大学官方网站公告,以便按要求尽早准备和申报。

特别提醒:具体派出事宜,届时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指导意见和全球疫情情况而定。


项目咨询:

对外联络与协调:外事处丁老师15310908950  2621123687@qq.com

留基委资助申请:研究生院吴老师13648385115  285635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