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LED电子显示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为及时高效发布学校各类公示公告及宣传标语,党委宣传部在袁家岗校区二教楼一楼门厅处设置了LED显示屏用于宣传展示,为规范其使用和管理,特通知如下:

一、发布范畴

LED显示屏主要用于发布各类公示公告及宣传标语。

二、发布要求

(一)宣传内容发布按照谁发布、谁负责原则,发布单位务必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发布内容需提供电子版。文字类型的公示公告需提供PDF格式;宣传标语需提供设计完善的图片,图片格式为JPG(1080x1920像素)。

三、发布流程

(一)申请发布部门须提前2个工作日填报《电子显示屏使用申请表》(纸质版)及发布内容(纸质盖章版、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

(二)党委宣传部对内容进行审核并发布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飞,邮箱:xuanchuanbu@cqmu.edu.cn

联系电话:684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