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医之模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线上展览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广大师生、校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重医人心怀使命、火线集结、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谱写了重医人奋勇战疫的别样篇章。为传承抗疫精神,分享重医人的抗疫故事,学校于12月2日-22日,在袁家岗校区及缙云校区举办了“医之模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获得了上级领导、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线下展览已圆满落幕,学校制作了“医之模样”VR全景线上展览,于学校官网首页发布,留下重医人难忘的抗疫记忆。

观看方式:在重庆医科大学官网首页点击“热点专题”栏目进入线上展览,或在浏览器中打开链接进入线上展览https://xcb.cqmu.edu.cn/yzmy/index.html?scene_id=60734326。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在线观展!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