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医科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阅读量:[]

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校本部院系部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示重庆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科研工作者、医疗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和医疗事业的强大动力,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拟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及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

(一)时间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上午10:00

(二)地点

学校袁家岗校区南北楼中心广场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各附属医院主要领导1人、抗疫人员代表2-3人

3.校本部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1人(由校党委宣传部具体通知)

4.各学院主要领导1人

5.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由研究生院和学生处分别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工作安排,按要求派人准时参加,并于11月27日下午17:00时前,将活动参加人员名单报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uanchuanbu@cqmu.edu.cn。

2.请各单位、部门自行核实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居史,或是否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若有此类情况可不参会。

二、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将分别在学校袁家岗校区、缙云校区展出,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前往参观。

(一)袁家岗校区

时间:2020年12月2日-13日

地点:南北楼中心广场

(二)缙云校区

时间:2020年12月14日-27日

地点:厚德广场

联系人:彭柯  联系方式:68485197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