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重庆英才大会新冠疫情下医学创新发展论坛”11月2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阅读量:[]

重庆医科大学深入贯彻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致力于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不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汇聚海内外英才,为建设开放型、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共谋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重庆共同努力。

今年,学校依托2020重庆英才大会举办“新冠疫情下医学创新发展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 事业汇聚英才”为主题,旨在围绕新冠疫情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下的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领域,通过学术交流与合作,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立业,共谋发展。

经过几个月紧密筹备,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协助配合下,论坛吸引了100余名来自美国、瑞典、新加坡、丹麦、比利时以及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加。

论坛定于11月20日在重庆雅诗特酒店举行,论坛邀请了周宏灏院士、黄爱龙教授、金艾顺教授三位专家做主题报告。

除了线下论坛外,本次论坛也在新浪直播间进行直播,欢迎全球优秀青年学者进入直播间观看。

新浪直播间二维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