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岸家园经济适用房产权抵押房屋办理“划转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 后勤管理处 阅读量:[]

湖岸家园各位业主:

由于重庆市高新区的成立,“湖岸家园”经济适用房房屋权属登记部门发生变更。经学校与招商银行、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现同意“湖岸家园”贷款抵押房屋办理土地“划转出”,2020年12月31日前仍按原沙坪坝区收费标准计费,过时将按照高新区新的计费(市场评估价)标准执行。

“湖岸家园”房屋“划转出”手续仍按自愿原则,贷款抵押产权的业主,请携带身份证、房产证、委托书(非本人办理)、(附件:招商银行给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函),尽快前往办理。(点开打印)

特此通知!

地址:九龙坡区金凤镇凤苑路14号(导航: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