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党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阅读量:[]

学校各直属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定于本周召开党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会时间

2020年9月17日(周四)14:30

二. 培训会地点

袁家岗校区国际学术会议厅

三. 培训内容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好用好党建工作制度,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上学习内容由校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和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讲。

四. 参训人员

(一)校本部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组织工作的人员;

(二)附属医院党办主任、组织科科长;

(三)校本部党支部书记。

五.有关事项

(一)各直属党组织于2020年9月16日(周三)14:30前反馈参会人员回执。若党支部书记因特殊原因确不能参加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并安排一位支委参训。

(二)请参训人员严格遵守严肃会风会纪有关规定,提前10分钟入场,按照座次表安排入座。

联系人:陈 力 联系电话:6848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