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科技楼1、2号楼及附属设施新建工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阅读量:[]

校本部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科技楼1、2号楼及附属设施新建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袁家岗校区主入口两侧,其中1号楼用地为东教学楼拆除后的范围,2号楼用地为行政大楼拆除后的范围,同时改建原足球场,在足球场下新建停车场。该项目设计方案,于2020年4月24日通过公开招标,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标。

为将科技1、2号楼建设为校园新地标建筑,满足现代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需求的建设要求,现将中标方案效果图、平面布置图、方案介绍视频等资料予以公示,广泛征求全校师生意见,集思广益。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531前以书面形式返回至基建处,基建处汇总后与设计院进行论证,尽快推动该项工程的设计和建设进度。

联系人:蒲 滕

联系电话:68485956,18523993394

邮 箱:273101266@QQ.com


基建处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