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阅读量:[]

各院系部处:

2020年是学校学科建设的关键节点,国家将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也将开展“双一流”建设的终期考核及动态调整工作。为加强我校“双一流”建设,推进相关评估工作,学校决定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月16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袁家岗校区国际学术会议厅

三、主持人

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外事处、财务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

3.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学科建设的负责人、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及相关人员。

4.各学科带头人

五、会议内容

1.重庆市教委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领导介绍国家“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最新精神。

2.重庆市一流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PPT汇报2017年以来的建设情况,包括学科现状与成绩、存在的问题、学科建设目标及相关举措。每个学院10分钟,汇报顺序为:

临床医学: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儿科学院

基础医学:基础医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药学:药学院

3.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讲话。

六、其他事宜

1.会议回执。请各参会单位于2020年1月9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的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报研究生院。

2.材料提交。会议将制作交流材料汇编,请以上6个学院于2020年1月13日17:00前将汇报文字材料电子版、1月15日17: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3.会议纪律。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将手机关机或静音。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延斌 电话:68485682 QQ:153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