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认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各院系部处教职员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第九条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并报送至扣缴义务人。纳税人未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待纳税人确认后再行办理专项附加扣除。

为保证下一年度正常享受个人所得税相关专项附加扣除,请各位员工于2019年12月末前,自行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对2020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

操作说明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YCBdkXZawtBGdjT7iUPEgA

若未及时确认,2020年1月起将暂停扣除,需待员工确认后再行扣除,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确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