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根据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师生中的推广运用,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日14:30-17:00

二、主要内容

(一)展示交流会

1.时间:14:30-15:40

2.地点:袁家岗校区十五阶梯教室

3.展示内容:“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活动部分获奖选手作风采展示交流。

4.参会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通知),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组织,每个单位5人),本科生代表(由学生处负责组织),研究生代表(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

(二)座谈会

1.时间:16:00-17:00

2.地点:袁家岗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

3.主要内容:交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高校思政教育的工作经验,以及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体会,探索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入课堂、讲坛、社团活动等。

4.参会人员:校级比赛部分获奖选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上参会人员由校党委宣传部具体通知。

三、有关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2.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的通知》要求,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3.参会人员回执请各组织单位于2019年11月29日12:00前报送至校宣传部。

联系人:陈妍西;联系电话:68485197;电子邮箱:6232569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