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校干部师生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学校邀请市委宣传部曾维伦副部长来校作题为《从党史新中国史感悟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14:30

二、地点

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

三、主讲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

四、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

3.校本部党支部书记

4.校管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的班子成员

5.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成员

6.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

五、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并组织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

2.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请假。

3.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的通知》要求,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4.各单位请将参会人员回执(包括参会人员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16点前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雍茜,联系电话:68485197。

  • 附件【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