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论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9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决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9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来一次理论大学习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6日14:30-17:30

地点:袁家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

三、主持人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刘宴兵

四、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本部全体处级干部,校管附属医院班子党组织负责人

五、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带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领导干部请带上《中国共产党章程》;

2.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