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学生团队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阅读量:[]

重庆医科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学生团队(简称重医官微),是在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由热爱学校、爱好文化传播及舆论宣传工作,并具有一定专业特长和思想理论素养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校级学生组织。

团队由宣传部老师直接管理和培训,主要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一些相关活动的承办工作。

平台现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进行岗位招聘。

一、岗位需求

岗位①:文编

工作内容:负责新闻事件采访,报道文字撰写,为新媒体供稿

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做得采访者,写得新闻稿,当得段子手),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文化传播能力

岗位②:美编

工作内容:负责微信所需的各类平面设计、图片及视频处理等,为新媒体提供技术支持

要求:熟悉微信排版剪辑器(如秀米、135等),对排版设计有自己的想法

加分项:擅长手绘;能熟练使用图片或视频处理软件

岗位③:摄影

工作内容:用镜头记录校园生活,为重医官方社交媒体提供图片及视频素材

要求:能熟练运用各种拍摄器材,自备单反相机者优先

岗位④:运维

工作内容:负责微信推送的推进、校对、线下活动的策划、推广与现场管理

要求:有计划性、责任心、团队意识、执行能力强

加分项:有过组织活动的相关经历

二、报名原则

招聘原则:择优录取。

招聘范围:重庆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均可报名。

招聘时间:2019.09.05— 2019.09.14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发送到以下邮箱:wechatgroup1956@cqmu.edu.cn

备注:如有原创或获奖作品可作为实力证明附上(图片等作品可拍照作为附件上传)。